close


偶然逛逛格友的部落格時發現淡水有一家泰迪熊博物館


深深吸引我


好喜歡泰迪熊俏皮的模樣


於是休假時去淡水走走順便去泰迪熊博物館看看


門口的玻璃櫥窗展示好多隻可愛的泰迪熊


真想擁有他們!


一樓門市賣了許多玩偶都好卡哇伊喔!但不能拍照


所以囉!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跟泰迪熊拍照要買100元的入場劵(只有二樓能拍照)


這點我事先就知道


但不會因為要收費就減少我對泰迪熊的熱情!還是想去參觀所謂的泰迪熊博物館


只是很納悶!扛棒寫著泰迪主題咖啡但沒看到有喝咖啡的地方啊?


難道是我疏忽了嗎?



門口擺放好多的泰迪熊喔!趕快進去瞧一瞧吧!



門牌號碼



泰迪熊的由來



左圖:巨無霸泰迪熊                                       右圖:美麗的新娘泰迪熊好喜歡她的包包喔!


全球限量20隻


台幣12萬元


身高180公分



每隻泰迪熊都有他的服裝造型



泰迪熊身上穿的衣服都做的好有型


我好喜歡這隻新娘泰迪熊因為白紗及頭飾和捧花都做的好細膩



小隻的泰迪熊



有些限量的泰迪熊都放在玻璃櫥窗展示


左上:莫札特250歲紀念熊                                右上:世界最貴的泰迪熊(蘇富比拍賣11萬英磅)


左下:歐洲藝術大師林布蘭特400歲紀念熊         右下:泰迪熊100歲紀念熊



好帥氣的泰迪熊和廚師泰迪熊



新郎與新娘的泰迪熊就有好幾隻



這隻藍色的熊四肢都可以動喔!


也有出青蛙王子紀念熊耶!



萬聖節的南瓜



哇!真的熊出沒了!



這對泰迪熊好討人喜歡


我也有串吊帶褲泰迪熊與吊帶裙泰迪熊的串珠作品呢!



粉嫩粉嫩滴!


世界經典童話故事:豌豆小公主紀念熊



好大一隻泰迪熊


身上穿著粉紅色薄紗洋裝好浪漫



堆著許多泰迪熊



與這麼多泰迪熊一起拍照好幸福喔!


我很容易滿足滴!




有隻泰迪熊看起來好兇的樣子!右邊第三隻



靠在泰迪熊身上一定很舒服吧!




這隻泰迪熊的毛色好另類



新郎與新娘泰迪熊好甜蜜



伊莉莎白二世80歲紀念熊


全球限量500隻.身高30公分


看起來很尊貴的樣子!



名片上的文字介紹




我想只有喜歡泰迪熊的人才會願意花100元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吧!


這裡的店員說:這些泰迪熊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


其實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欣賞到許多有紀念價值的泰迪熊應該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