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美食節目介紹板橋的美食


一定不會漏掉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


也常在格友的部落格中看到生炒鱿魚的文章分享


尤其是看到滿滿的魷魚要溢出來的畫面


真的!好想來上一碗生炒魷魚啊!


那天搭捷運去永春市場買千層蔥花大餅


再搭捷運到府中站步行到黃石市場


臨近香火鼎盛的慈惠宮


是板橋市老字號的傳統市場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隱藏版的美食啊!



小小一個攤位確座無虛席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老闆滿身大汗的煮生炒魷魚!



新鮮魷魚切片後再用紅蔥頭和蒜頭炸炒的香料拌炒


將魷魚炒得鮮嫩又有嚼勁


再配上用大量高麗菜熬煮的鮮甜湯頭


鍋子裡的料都要滿出來了會不會有點誇張啊!



老闆30年前就在市場內擺攤賣生炒花枝羹


因近年來花枝產量大減價格飆漲


才改賣生炒魷魚羹一樣深獲好評


且一碗只要35元堪稱「俗擱大碗」


但座位很少而且有點擠


如果夏天來吃可能會流汗喔!



哇!我點的生炒魷魚


真希望我吃到的生炒魷魚和我想的味道一樣都很美味!



嗯!這湯頭有點不合我的嘴


酸酸又甜甜帶點一滴滴辣而高麗菜有的沒熟


有點小小的失望!



旁邊這家賣炸物的生意也是好到不得了!


很多內用的客人都會點上一盤加生炒魷魚一塊吃




老板的手都沒停過


不停的再切



每個各來一份吧!




換個角度看看


糯米腸裏面都沒包什麼料!但還不難吃啦!




真材實料的芋粿Q很合我的意




蘿蔔糕很厚的一塊!而且炸的很金黃的


那天去兩個市場而我的早餐和午餐都解決了!好飽喔!


 



 


(地圖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