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龍安製茶廠已經快傍晚5:30了!


很不好找到龍安製茶廠


而且它是六十石山中的最裡面的民宿!


行李放好稍作休息


民宿主人建議到後面的山坡地走走有不錯的視野!


快黃昏了!微風吹來很舒服呢!


綠色的山坡地高高低低的起伏!很美呢!


晚餐我們點簡餐250元還不錯吃! 夜快要來臨了!


所以有點凉颼颼的!


在這裡吃飯配上星光與滿山坡的含苞金針


哇!好幸福滴!


在這裡沒有路燈干擾沒有光害是最適合看星星的!


抬頭仰望就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斗


爸比拿起望遠鏡給小朋友看星星


小朋友興奮的大喊: 好大好亮喔!


我忽然想起梁靜茹的一首歌寧夏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輕快的旋律如同我們現在的心情!






早晨5:30便起床準備上山看看日出


哇!霧好濃喔!


濃到我ㄧ個人好害怕啊!


誰叫我自己自告奮勇說:我ㄧ個人行啦!


因為前方的路都霧霧的


回頭看走過的路也霧霧的


而且不時聽到悉悉颼颼的聲音


有時還會出現工作結束


準備下山的工人黑鴉鴉的臉孔


趕緊拍一拍清晨的金針花吧!


早晨的金針花的花苞還帶著露水


而且也看到早已鋪好滿地的金針花準備日曬


俗辣的我還是趕快回龍安好了!


7:00準備吃早餐啦!


 



這張照片是8:40左右拍的


我回龍安的路上約6:20就看見正在採收金針花的工人


濃濃的霧還是很辛苦的工作著!


因為花開就沒錢!所以一定要趕緊採收才行!


 




這就是我在天還沒亮時看到鋪滿地的金針花


 




高高低低一坡又一波的小山丘


 



這張是8/23傍晚在龍安製茶場後面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給我的感覺


 



 


在六十石山有10座凉亭


每個凉亭都有好風景


 




忘憂亭是眺望六十石山及花東縱谷的絕佳地點


早上約9:30左右下起大雨


大家都趕快跑到忘憂亭裡躲雨


我心想:金針花之旅該不會在雨中結束吧!


這時聽到有人大喊:!


雨也停了!


真的!好美的彩虹


小朋友第一次看見彩虹很新鮮與好奇!






承承在964驛棧吃金針花冰棒


吃到一半就不吃了因為真的有一朵一朵金針花喔!


只好請爸比吃完囉!


 



在小瑞士拍下全家福


剛下過雨土有點滑!


 




朵朵盛開的金針花


搭上藍天白雲真是完美極了!


 



很多遊客都會到小瑞士拍照


因為這裡的花開的面積很大片!


 




小瑞士的金針花鋪滿整個山坡地


 



金針花的花朵上還停留著雨滴





小瑞士對面的觀景台的視野也挺讚的!


又可盡覽六十石山美麗的風光


 



在六十石山有很多不錯的民宿


這家民宿的招牌還滿有趣的!


 



在這裡也能看見滿滿的金針花


 



鐵掌櫃民宿也有小池塘


還開著小荷花呢!


 




在尚品民宿對面也有整片的金針花


承承乖喔!好好跟媽咪拍照!


留下你人生中第一次到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的照片


將來你長大一定會好好感謝媽咪滴!






這朵白雲好大朵!


感覺好像可以摸到似的


 




在這裡留下珍貴的全家福照!


喔!承承有看鏡頭囉!


還擺出手打開的動作呢!


 




在往黃花亭的路上種滿整排紫色的花


 




黃花亭以金針的別稱來命名


 



站在黃花亭上又是一種不同的視野了!


有一戶民宿鋪滿許多金針花在日曬!


 



德森有機農場的金針花也開的很茂盛!


 



接近中午的金針花大朵的綻放著!


 




德森有機農場的金針花用繩子圍著


保護金針花不會被遊客賤踏!


 



離開龍安製茶廠時民宿主人拿了一張表格給我們


因為我們住的是最裡面下山時可以


順道去蓋一蓋每家民宿的紀念章


可以參加摸彩喔!


 



沿路開下山時有經過的民宿都會稍作停留蓋一下紀念章


也可以欣賞一下不同的民宿拍拍照


這個點子也挺不錯的!


將蓋好十個民宿紀念章


再到富里鄉農會蓋章投下摸彩劵才算完成!


 



剛好原本我們就計畫要到富里鄉農會吃午餐


所以順利成這項活動囉!


 


部落格相簿裡有更多六十石山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