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9/30去的!


那天不用加班而且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真是高興死了


辛苦一整個月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囉!


而那幾天腿會痠所以不想逛夜市


肚子也不會很餓所以不想吃到飽


於是選擇加州風洋食館


我只要坐在椅子上享受晚餐就好了!



以前跟爸比吃過印象還不錯!



有新的活動介紹



很舒適的白色沙發椅



菜單有義大利麵也有焗烤種類很多


可單點也可加價變成套餐的組合



也有牛排之類的餐點



餐桌上都會擺上一張熱量比較一覽表



前菜:牛肉烤麵包


沾醬酸酸辣辣的!



前菜:炸蝦捲


爸比這道菜點對了!比我的好吃



蝦捲皮酥內香


馬鈴薯泥又好吃!



這麵包熱騰騰的沾上水果起司超正的!


我們有再點一份吃! (不用另外收費)



海鮮酸辣湯



湯喝起來真得酸酸辣辣的!海鮮料也很多



蛤肉巧達湯很香濃的味道



牛小排烤飯



顏色搭配的很令人食指大動!


還好沒令我失望!


飯不會乾乾的牛小排又好嫩!


哇!吃的乾乾淨淨滴



西班牙海鮮烤飯




中卷很新鮮蛤蜊還帶著湯汁



森林苺果汁


果汁顏色很美


酸酸甜甜的味道!




芒果Smoothie




好漂亮的裝飾



歐風麵包布丁


甜點我選錯吃了!因為我吃不習慣這種口味!


失算啊!


蘋果千層


爸比選的甜點又比我好吃!



真的有蘋果切片


上面放的是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